Weibo:京燈
AO3:ClicheOnMars

【橙包】

  金珉錫將右腳踝左右扭了扭,一股無法忽視的撕裂感爭先恐後地湧了上來──應該是方才練習時拉傷的。還好巡迴演唱也已經接近尾聲,再忍忍吧。
  
  「珉錫哥,我進去囉。」金鍾大邊說邊推門進來,一屁股坐在床沿,嘴裡咬著的pocky上下晃動著,他揚揚手裡的包裝袋,「吃嗎?」
  
  金珉錫將腫脹的腳踝塞進棉被裡,用手撐起身子、湊上前咬掉外漏的餅乾,金鍾大在他要後退時扣住了他的後腦勺,兩人額頭緊靠著,鼻尖對鼻尖,睫毛都快掃進對方眼裡了──是適合接吻的距離。
  
  「別在我的床上吃東西。邋遢鬼。」
  
  「潔癖精。」金鍾大噘嘴嘟囔道:「這時候也只想到這個嗎?」
  
  男人忍不住失笑,伸手將弟弟的嘴角往上拉,「想親就親啊,多大了還撒嬌。這時間點來找我就是討Bobo嗎?」
  
  聞言金鍾大才大夢初醒似的想起自己過來的目的,「腳怎麼樣了?別藏著。冰敷沒?」
  
  「嗯?眼睛真銳利……都處理好了,沒有多嚴重,就是得靜養個兩天,耽誤不了太多事的。」
  
  原以為還會像以往一樣繼續被碎唸,沒想到對方只是擺出一副欲言又止的面容,過了半晌才開口:「我們珉錫哥已經30歲了,時間過得好快呢。」
  
  金珉錫知道他這是有重要的話要說,但一直折著腿實在不是很舒服,索性直接躺在弟弟的大腿上,金鍾大也隨著他的動作放鬆了些,用手指小心的將哥哥散落在額前的頭髮給撥開。
  
  「因為還想和珉錫哥一起活動;一起吃好吃的;一起走很長很遠的路,所以請哥哥務必照顧好自己。已經走過了七年,我希望下個七年、下下個七年、下下下下下個七年、以後的每一年都能和你在一起。」
  
  金珉錫拉過他的手輕輕吻了一口,「和誰學的情話?肉麻兮兮。」
  
  「就你最會破壞氣氛,不是應該感動得痛哭流涕嗎?」金鍾大使勁揉亂他的頭髮,「什麼時候進去?日期定下來了嗎?」
  
  「這個時候提兵役的人才是氣氛粉碎機。再過幾個月吧,快了。」金珉錫稍微側過了身子,調整成一個相對輕鬆的姿勢,「團體現在也到穩定期了,沒有突發狀況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。」
  
  「所以你就安心去當兵,有什麼事我們扛著呢。」金鍾大看了眼掛鐘,抖抖腿示意哥哥起來,「你該睡了,受傷的人怎麼都沒有應該早點休息的自覺。」
  
  「這不是你突然進來嘰嘰喳喳嗎……走之前幫我關個燈。」金珉錫拉起被子將自己裹進去,在燈熄滅前才又開口,「鍾大。」
  
  被叫喚的人停下動作,將放在開關上的手指拿下來。
  
  「雖然本來就不是讓人操心的性子,但還是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,謝謝你告訴我這些。以前也是,現在也是,只要有鍾大就很放心啊。」
  
  以前在中國活動時金珉錫曾生過一次大病,雖然來勢洶洶,但幸好去得也快。主因是水土不服,作息又不正常,身體直接舉白棋了。那幾天恰好沒有行程,金鍾大就充當了全職看護,幾乎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看著他。
  
  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溫柔也非常可靠的存在,不是強大到能在前面擺平一切路障,而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金鍾大都站在他身旁,始終如一。
  
  他們是牽著彼此的手、互相拉扯才能走到這裡的。
  
  
  「真的感謝的話就給我個抱抱吧,kiss也可以。」
  
  金珉錫掀開被子,衝著他挑眉,「還不過來?」
  
  金鍾大一把按下電燈開關,憑著印象蹦上床,伏在哥哥耳邊輕聲道:「我今晚不走了。我躺左邊,不會壓到你的腳的。」
  
  「睡吧。」
  
  
  
  「哥。」
  
  「嗯?」
  
  「很喜歡很喜歡你呢。別再受傷了。」
  
  「知道了,就你話多。」
  
  「晚安珉錫哥。」
  
  「晚安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 京燈 | Powered by LOFTER